机关十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次数: 162

 


机关十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为城建学院新生志愿服务

 

为了更好地推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上级工作指示精神,结合本支部实际,支部商议决定:为我校城市建设与安全工程学院的新生提供讲解学校奉贤新校区建设志愿服务,让学生能够了解一些学校新校区的诞生和落成。希望也能给予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提供一些所学专业的基本信息。

116日下午15:00的基建处1楼会议室里,由基建处处长向前来的学生们讲解了学校奉贤新校区的规划背景;规划原则;校园总体特色;功能分区与布局;道路交通组织;景观系统规划;分期建设;建筑群体设计与建筑造型等,新校区建成必备的各项元素。接着由江惠忠老师和蔡莉明老师向同学讲解了学校前期建设中需要哪些环节和建设过程中如何分阶段实施。最后基建处全体老师和学生们一同前往刚刚建设完成的综合实验楼项目现场,由在楼宇建设过程中参与现场管理的金斌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整个大楼的施工建设过程,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保证大楼正常运行的配电间、水泵房、雨水回收、废水处理设备、地下人防等设施。在整个的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停地问这问那,相信这一次的志愿活动同学们应该有所收获,对自己的专业也会有更加直观的了解。

十四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也意识到举行这样的志愿服务的意义所在,大家一致认为以后要多搞这样的志愿服务,为学校,为师生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基建处)

O一九年十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