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次数: 166

20191018日上午8:30,机关十四党支部(基建处)全体党员在基建楼2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姚国英老师针对前段时间的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足,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理论水平,扎扎实实,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深入开展下去。支部组织委员龚芳老师宣读了沪教卫党(2019288号文件《关于扎实推进市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通知》,要求支部成员按照通知要求,找准方向认真学习。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的主题是:由已经参加第一轮主题教育学习的支部宣传委员金杰老师与大家交流分享其学习心得,并组织大家开展了党的理想信念的学习,每个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本职岗位谈了对党的理想信念的体会和认识。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交流,机关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理论学习方面认识到了与主题教育学习的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及不足,需要进一步深刻领会第二轮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部署,继续深入学习,将学习和本部门工作有机结合,发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基建精神,为学校谋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