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学校基建处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4-27 浏览次数: 417

 

    2018426日上午9:30,副校长毛祥东来到学校基建处进行调研,听取了基建处的相关工作汇报,并在基建处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学校基建工程现场进行了实地走访。

调研中,基建处处长代表基建处向毛祥东副校长进行了工作汇报:首先介绍了基建处的基本情况,其次是基建处目前的主要工作安排,学校基建十三五规划及目前进展状况,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与问题,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等。毛祥东副校长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首先对基建处老师在基建工作中的认真负责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针对基建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并指出:基建工程是学校发展教育的重要基础设施,既要符合学校师生的日常教学的实际需要,又要与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相匹配。

    座谈调研结束后,毛祥东副校长在基建处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学校在建的综合实验楼工程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走访,看望了在工程现场施工的一线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流。毛祥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施工现场的施工人员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详细询问了工程的基本情况,目前的施工进度,计划竣工时间,存在哪些困难等情况。指出:综合实验楼工程是学校投入建设的重要的教学实验基础设施,一定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的完成,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调研,毛祥东副校长与基建处主要干部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基建处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示和建议。

 

图/文  基建处  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