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11-28 浏览次数: 1014

    

2017年11月16日下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基建处)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姚国英书记的主持下,在基建处会议室202组织召开了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

    该会议主要分两个议程,首先由支部书记姚国英老师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工作之余,开展网上和网下的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的内涵和精髓,同时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用理论指导实践,改正不足,发挥长处,挖掘潜力,追求进步;其次支部每个党员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不足,相互交流,提升自我。

    通过开展此次“十九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和 “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理解和领会,提升了自我的理论知识水平,为下一步的集中学习和开展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

2017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