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综合实验楼专题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0-17 浏览次数: 345

 

    2017年10月17日上午,基建处联合保卫处、信息中心在学校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了综合实验楼专题安全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该工程项目的代建公司,工程监理、施工单位及相关负责人。

    学校综合实验楼已经于9月28日开工,为了给该工程项目顺利生产保驾护航,创造一个安全的生产环境,同时结合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召开了本次专题安全会议。会议对工程项目容易发生安全事故、信息安全管理薄弱等方面进行了列举和分析,提出了预防和管理相关措施,要求工程项目现场的各单位,配置专职的安全员,落实安全责任制,规范操作外来务工人员的信息登记,加强网络信息安全教育,有异常情况发生,必须第一时间上报,确保信息上报的及时性等等。

    综合实验楼本次专题安全会议为工程项目的后续安全生产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文/图:基建处 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