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特教大楼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7-09-01 浏览次数: 315

 

    学校特教大楼工程项目目前已经完工,2017821日上午,由基建处牵头,组织学校资产处、信息化中心、后保处、保卫处、审计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到现场,对特教大楼工程项目进行查看、验收。

    在特教大楼工程项目现场,各部门人员听取了工程项目负责人、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代表关于特教大楼工程项目的基本情况介绍和汇报,主要包括:工程规模、设施设备情况、功能作用,维护保养注意事项等等;并依次查看查验了特教大楼的地下室、教学房间、报告厅、及电梯、消防、弱电等相关配套设备设施建设,他们从教学、管理、安全、后期的维护保养等方面提出了关于设备的使用和后期的维护保养、教学房间的管理及合理使用、整个楼宇的保洁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整个验收过程细致、认真、平稳、有序,最后形成了一致意见:该工程项目验收通过。

    学校特教大楼工程项目的完工,给我校特殊教育学生带来了福音,此后该大楼将成为他们教学、活动的主要场所,同时也加强了我校特殊教育基础硬件的建设。

(图/文:基建处 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