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大楼工程荣获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
发布时间: 2017-06-13 浏览次数: 339

 

 

    “白玉兰”奖是上海市建设工程优质工程奖,也是上海市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仅次于国家建筑工程的顶级“鲁班奖”,许多上海工程项目都以评上“白玉兰”奖为荣。

    学校奉贤校区特教大楼经过一年多的施工建设,该工程项目从前期的勘察设计,到地下、地上的主体结构施工,再到后期的内饰,水电安装等配套设施的建设,都是严格按照“白玉兰”奖的相关要求,精心组织施工,严把质量关,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进行施工建设。2017年6月7日,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16位专家分四个组,来到学校奉贤校区特教大楼,对该工程项目从建设质量、工程资料、外观到内饰进行了实地查验,经过专家评审,认为特教大楼工程项目达到评选“白玉兰”奖的各项要求,获评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

    我校特教大楼是国家投资项目,也是我校特殊教育学生的教学、活动主要场所,此次特教大楼荣获“白玉兰”奖,一方面是给国家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另一方面也是对我校基础设施建设所取得成绩的肯定。

(文/图:基建处陈杰)

201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