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10-27 浏览次数: 256

   20161026日下午14点,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基建处))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姚国英主持下,在基建处会议室202开展了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在民主生活会上,每个党员结合自己的“两学一做”学习心得,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查找个人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会上大家积极发言交流,气氛热烈,问题讨论具体有针对性,姚国英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努力提高自我的党性要求,改进不足。同时结合基建处的岗位情况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在座党员提出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开展此次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提高了自我的党性觉悟,发现了在生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鞭策自我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增强服务意识,为下一步的继续学习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