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人事处、基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我校基建处调研
发布时间: 2016-10-14 浏览次数: 472

 

    20161013日上午9:00,上海海事大学人事处、基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我校基建处进行考察、调研,学校基建处长姚国英、人事处副处长王珍及相关成员在学校基建处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座谈交流会上,姚国英处长对上海海事大学人事处、基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来访表示了欢迎,并对我校基建处的发展过程,功能定位,发展规划,工作职责,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上海海事大学人事处、基建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基建的基本情况,并就高校基建的发展规划,工作职责,队伍建设,职能定位等方面与我校基建处进行了充分沟通、探讨。

    上海海事大学人事处、基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我校基建处的考察、调研,促进了两校基建工作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更好的开展合作、交流。

(文/ 基建处:陈杰)

2016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