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6-06-02 浏览次数: 330

 

    20160527下午13:00,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基建处)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姚国英主持下,在基建处会议室202开展了“两学一做”学党章集中学习活动。

    会议主要进行了两个议程:首先姚国英书记总结了自学校关于“两学一做”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后,我们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微信平台的交流情况,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利用工作之余,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改进不足,提升党员觉悟;同时充分发挥网络通讯工具的长处,进行充分的交流沟通,坚持每天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一起进步。其次每个党员在会议上结合自己最近学党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读党章,查不足,谈收获,进行相互交流。

    通过开展此次“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提高了党的理论知识水平;更加深刻领会了此次“两学一做”的重要性;“知行合一”是我们每个做合格党员基本准则。本次的学习交流为下一步的继续学习奠定了基础。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

O一六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