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三期体育馆LED电子显示屏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5-11-06 浏览次数: 261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三期体育馆LED电子显示屏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已由我校体育馆招标代理(上海工程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公示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search/searchzbw/search2?keywords=上海应用技术学院&areaid=&categoryid=&b_date=month

一、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旧)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新);

3、投标人须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企业叁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旧)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新);

4、LED显示屏国家CCC强制性产品认证或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5、具有良好的信誉,无不良信誉的案例;应在上海地区有固定经营、售后服务机构或售后服务承诺;

6、投标人须具有2012年10月以来承接过视频显示系统实施案例,且需提供合同证明,合同金额不得低于人民币90万元;

7、应在上海具有固定经营、安装及售后服务机构;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二、报名时须带:

1、投标报名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报名人组织机构代码证。

3、投标报名人税务登记证。

4、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旧)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新)。

5、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企业叁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旧)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新)

6、LED显示屏国家CCC强制性产品认证或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7、在上海办公或售后服务地点产权证明或租赁合同证明(非上海注册企业)。

8、近三年内(2012年10月起)具有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90万元的类似产品业绩至少一份。

9、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上述资料需携带原件及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复印件一套

三、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11月6日~11月12日 (休息3日(含)以上的节假日除外) ,工作日的上午9:30-11:30时,下午13:00-16:00时。

地点:上海市东余杭路275弄1-2号

逾期前来报名或逾期提交报名资料或提交报名资料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梦怡 联系电话: 65373737*103

五、文件工本费:1000元,在领取比招标文件时提交。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基建处

                                                                       2015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