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校内服务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 2013-12-11 浏览次数: 341

一、 基建处服务师生的工作内容:

1)二级学院实验室改造及各楼宇装修改造的方案可行性论证;

2)二级学院实验室改造及各楼宇装修改造经费测算及项目管理;

3)新建或改建项目保修期内的跟踪服务。

二、基建处服务于师生的工作流程:

1、方案可行性论证流程

1)二级学院或需求单位通过学校办公系统向主管校长申请改造或修缮需求;

2)基建处按主管校长的指示,会同相关部门论证改造方案的可行性,并提出回复意见;

3)经学校批准后实施或否。

2、立项前进行可行性初步论证、二级学院或需求单位立项前进行可行性初步论证,可以直接向本处来函或来电。

3、保修期内的跟踪服务由用户向物业填写“报修单”;物业通过“后勤保障处”告知本处。

三、基建处服务师生责任人和相应的办结时间:

1、基建处服务师生的责任人为处级干部。

2、相应的办理时间:

(1)可行性论证3个工作日内联系需求单位,经踏看现场、工作交流,明确方案后,最迟5个工作日内回复意见。

(2)项目实施和管理待学校批复、资金落实后,按基本建设程序确定时间。

(3)保修期内跟踪维修:接到“后勤保障处”告知,在3个工作日内会同相关单位踏看现场,确定维修方案,根据具体情况落实维修事宜。

基建处

2013年10月16日